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备战传感网应用开发等级证书 训练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 点击数:

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将于2022年6月18日开考,且我校为考点。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物联网专业带头人郝自勉老师统筹安排,针对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的各个知识点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对训练设备进行提前检测并返修,确保考试当前硬件设备的使用正常。

图1 学生训练日常

本次将是我院学子首次参加的“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试主要内容包括理论(占比30%)以及综合实操类(占比70%),其中综合实操类包括通信连接与应用(485总线技术应用、CAN总线技术应用以及NB-IOT低功耗窄带数据传输技术应用)以及应用开发与程序调试。

图2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题型与分值表

(图文:钱雪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